不支持Flash

马云阿里上市后首次公开露面 称不害怕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0: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马云阿里上市后首次公开露面 称不害怕失败
马云出席“2007IT两会”(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07年“中国IT两会”之计算机世界互联网年会上表示,自己从1995年创业以来经历过很多失败,已习惯面对失败,并永远不担心失败。

  这是马云自阿里巴巴B2B业务在香港上市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此前,马云曾在香港记者招待会上公开表示,希望一年内低调做事,不再公开接受媒体采访。

  马云表示,自己出席该互联网年会有两个原因,一是好朋友熊晓鸽的盛情邀请,二为感恩曾对自己有巨大影响与帮助的计算机世界。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计算机世界,那么多年,她给了我很多启发与培养,人总是要感谢一些当时的东西。”马云说。

  他也指出,中国互联网产业要走的更远,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代价。自己已做好安静做事的准备,也做好吃苦并接受失败的准备,但自己永远不会担心失败。

  据悉,曾有个香港朋友告诉马云,50岁以前挣的钱不算钱,一个企业50年后的成功才算成功。马云对此感触良深,他认为阿里巴巴与很多互联网企业一样,发展不超过10年,应时刻记得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全智 韩枝)

    相关阅读:

    马云在“2007IT两会”演讲实录

    相关报道:

    马云称创办阿里妈妈为感恩 三年内不考虑盈利

    马云称未来一年内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