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NO圈地男装B2C市场 打品质牌意欲抢占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9:14  CNET科技资讯网

  曾经一家独大的男装B2C市场,如今英雄辈出,各路豪杰奇招跌出,纷纷跑马圈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刚刚在11月20日推出一元买衬衫体验活动,并引发市场强烈震荡的BONO,近日再出新招,推出“精湛1+1”活动。即从11月26日起,购买BONO精湛系列产品,“+1”元就可免运费购买包括衬衫、T恤、毛衣、裤子、领带和内衣等在内的产品,活动将不设时间和名额限制。

  “精湛1+1”配合上之前的“体验1计划”,BONO形成了高端和低端同时发力,两条线并进的市场推进态势,全力争夺男装B2C市场。至此,BONO指高打低的营销策略浮出水面。BONO指高打低策略的核心是以“一元钱”清洗定价在百元左右的PPG等同行的主打产品市场,同时以定价200元或者以上价位的产品主攻高端市场,逐步改变消费者对于B2C男装低价低质的印象,同时培育和抢占男装B2C中高端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类似的衬衫直销网站不下20家。其中以脱胎于传统服装企业的BONO 和号称服装业“戴尔”的PPG两种运营模式为代表。

  据了解,BONO这一系列推广措施效果非常显著,BONO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其网站的Alexa排名节节攀升,百度贴吧中的BONO体验吧更是人气旺盛。BONO市场部人员表示,活动期间的热线电话数量比原来每天新增3000多个,目前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200%以上,而且还在提升。

  BONO内部人士透露,相比之前的“一元体验活动”,此次的“精湛1+1”活动更多的是要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BONO的高品质产品,引导消费者改变对直销男装低质低价的成见,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物超所值”的商品。

  该人士还表示,从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品质化是大势所趋,男装直销也不例外,最终的竞争还是会落到产品上来。因此,今后BONO将集中精力在中高端产品上,低端产品将会被逐渐弱化。BONO将利用这一系列活动打造男装B2C业的高端领导品牌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