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付宝力挺阿里妈妈 上亿博客首度迎来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日前,中国最大独立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支付宝宣布将全力支持阿里妈妈,为中国上亿的博客解决收款问题,彻底打破个人支付、交易及信用“瓶颈”。同时支付宝总裁陆兆禧宣布,将通过阿里妈妈采购1000万元的网站广告,全力支持中小网站和博客的发展。

  据悉,阿里妈妈(www.alimama.com)是阿里巴巴集团11月20日推出网络广告交易网站。任何网站或个人可以自主把网站的某一个位置规划出来作为广告位置,然后拿到阿里妈妈上面去卖。而任何一个广告商,都可以通过阿里妈妈购买这个位置的广告。业内人士认为,广告买卖双方通过阿里妈妈交易、支付宝收付款,不仅有效解决了网络交易“诚信难”的问题,还解决了长期困扰买卖双方的小额广告资金支付问题。

  陆兆禧表示,目前,他们已启动了一个大型公益活动——“支付宝互联网信任计划”,希望通过阿里妈妈,挑选出一些质量好的小网站和个人博客,用于投放网络广告,并使更多人了解这一计划。同时也希望能给个人博客提供一个盈利的方式,帮助更多有诚信的中小网站与个人博客,传递诚信和信任,并实现自己的价值。(赵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