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登虎照收到律师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万国)因网易公布了40张周正龙所拍的“虎照”,周正龙表示将起诉网易。昨日,网易新闻主编林少梅确认已收到律师函,并称“非常兴奋地看到华南虎事件接近了司法介入的阶段,只有通过司法力量的介入,才可以使华南虎事件最终得以解决。”

  周正龙代理律师焦和平昨日告诉记者,他们29日早上向网易发出律师函,共四个内容:周正龙拥有著作权,并且得到了网易公司的认可;网易公布照片侵权;网易向社会提供有价值新闻的良好目的并不能成为侵权的合法理由;网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周正龙赔礼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