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清华共建职桥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38  中国证券报

  昨日,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与环球职桥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建的校园招聘服务网站——职桥网正式开通。

  与其他招聘网站不同的是,职桥网背靠北大、清华两所高校,采用“校园直聘”的服务方式,构建用人单位招聘、学校指导推荐、大学生毕业求职“三位一体”的综合网络服务平台,并且通过“定向发布、分类引导、精准选聘”的方式,将目前校园网络招聘中“企业与学生双向海选”提升为“双向精选”。

  在学校方面,职桥网为学校提供只针对本校学生招聘的企业职位信息和校园宣讲信息,学校能自主筛选、增减和维护这些信息;还可以为学校提供本校专场校园招聘会的在线发布服务,并提供本校情况和专业特色的在线宣传服务。在企业方面,职桥网可以为企业定向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帮助企业现场录制校园宣讲视频并定向发布到企业所选择的学校和学生。

  职桥网CEO黄卫卫表示,通过职桥网,学生可以定向获取具有针对性的招聘职位和视频宣讲信息,提高求职精准度和成功率,从而降低求职成本。(孙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