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橡果三季度净利增长逾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35  中国证券报

  国内最大的电视直销企业橡果国际(NYSE:ATV)前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公司实现净收入7320万美元,同比增长21.5%,其中直销业务净收入为4440万美元,同比增长55.9%;分销业务净收入为28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3%。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100万美元,同比增加59.9%;实现净利润450万美元(包括380万美元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长563.7%;每股稀释收益为0.04美元。

  三季报表示,受益于中国股市的蓬勃发展,公司的炒股决策系统软件(CPS)销售强劲,三季度收入达到560万美元,同比增长266.6%。公司预计,CPS销售收入将保持高速增长,成为盈利的重要来源。

  橡果国际CEO胡煜君表示,由于手机及好记星市场竞争激烈,三季度公司未能实现预期的营业利润。他表示,公司已采取一系列战略及营运措施应对,在直销方面,减弱了手机的电视营销力度,加大对具有高回报率的

化妆品和收藏品的营销力度;在分销方面,已调整好记星的定价和销售策略,以期提高毛利率。

  公司还表示,在四季度将加强与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金立、康佳、夏新在促销方面的长期合作,同时与

中国联通共同扩展CDMA手机市场。(任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