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N否认网络门户概念正在缓慢走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8:2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在日前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微软门户MSN的一名女高层否认网络门户概念正在走向死亡。他说门户概念、以及MSN本身都活得很好,MSN仍在获得微软公司的投资。

  MSN门户首席媒体官乔尼·布拉德福特日前参加了一个名为“消费者技术创新大会”的会议。在会上,有人向她提问,门户是否在缓慢走向死亡。

  布拉德福特否认门户概念已死,她说,相仿的是,今天,越来越多的网站更像门户,比如Facebook、MySpace和YouTube。

  这位高层说,今天许多网民希望获得个性化的内容,但是他们却懒得去设置诸如iGoogle或者“我的雅虎”这样的个性化网页。因此,门户还需要满足这些网民的许多需求。

  布拉德福特还说,MSN团队在不断提升门户网站的后台技术,并且推出新的特色功能。

  MSN是微软公司互联网业务的总和,后来微软另创了Live品牌,把搜索、电子邮箱等网络应用服务从MSN剥离到了Live那里,MSN如今主要提供视频、新闻、购物等内容。(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