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班大购物 美“网络周一”销售额破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上购物者在“网络周一”(Cyber Monday,本周一)花费了7.33亿美元用于在线购物,比去年同期增长21%。一些分析人士预测,随着圣诞节临近,网上单日购物总金额有可能出现新的记录。

  互联网研究公司comScore周二发表报告称,在感恩节后的周一,最大的网络浏览流量赢家是零售商亚马逊公司、沃尔玛商店和Best Buy公司。comScore称,此次网络周一的销售业绩标志着在线开支首次在一天中突破7亿美元大关。

  在美国,连续四天周末假期后的本周一被戏称为网络周一,因为许多消费者在这一天重返工作岗位,他们在班上用雇主的高速互联网连接查找和购买传统零售商所没有的商品和服务。

  comScore公司称,本周一60%的网络交易金额来自工作场所电脑。有分析师表示,很明显,这次网络周一是迄今2007假日购物季中销售额最高的一天,但以后还有可能打破记录,因为圣诞节越近,消费者的购物愿望就越高。

  Nielsen统计数据显示,周一有3250万人上网购物,比去年同期增长10%。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