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哪儿”正式宣布获雷曼兄弟领投千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中国旅游新媒体“去哪儿”(Qunar.com)正式宣布成功完成第二轮千万美元左右的融资。此轮融资由雷曼兄弟私人股权合伙公司(Lehman Brothers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Ltd,LBPE)主导。另外,第一轮投资“去哪儿”(Qunar.com)的GSR创投和Mayfield也联合增加了投资额。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去哪儿”(Qunar.com)的优秀人才招募、市场和业务扩张以及产品功能深化等几个主要方面。

  “对于雷曼兄弟的注资,我们感到很高兴。”“去哪儿”(Qunar.com)旅游搜索总裁庄辰超先生表示。“这是对我们现有的搜索模式和管理团队的一种肯定。未来“去哪儿”的方向仍然没有改变,仍将致力于提供最具创造力和最具用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本次融资,“去哪儿”产品开发和市场扩张的进程将会加速,进一步巩固业界绝对领先地位。”

  雷曼兄弟私人股权合伙公司副总裁Benjamin Boyer表示,“这是雷曼兄弟在中国互联网消费市场进行的首笔投资。基于旅游搜索在中国保持快速普及的态势,我们对“去哪儿”的未来发展持相当乐观的态度。”

  “去哪儿”(Qunar.com)旅游搜索成立于2005年5月,提供针对机票、酒店和旅行线路方面的搜索和比价功能。截止今年十月份,每月独立用户访问数量超过1200万。 “去哪儿”(Qunar.com)与一系列业界领先的旅游供应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艺龙旅行网等。

  “去哪儿”(Qunar.com)以严格的标准流程,为旅游搜索乃至在线旅游行业树立了新规范,在艾瑞市场咨询发布的《中国网上旅行预订研究报告》中被称为“中国旅游搜索行业的领跑者”,并入选《红鲱鱼》评选的“亚洲科技百强”,此外,在“Web 2.0白银一代”评选中荣登Top18+财富系列。“去哪儿”(Qunar.com)旅游搜索CEO戴福瑞先生获得中欧ICT“最佳创新奖”和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风云人物”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