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SKY携Skype神码拓企业网络语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下午,网络宽带设备提供商VoSKY与神州数码、Skype结成战略联盟,共同拓展中国企业级互联网语音通讯市场。

  据了解,VoSKY早在2005年与Skype形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研发生产首部基于Skype的企业级产品VoSKY Exchange,该产品能够将Skype和电话分机结合在一起,通过互联网语音通讯模式降低企业沟通成本。

  据iResearch资料显示,2008年全球互联网语音通讯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10亿美元。目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中国公司在拓展海外业务,尤其是长三角、珠三角的中小企业,对海外沟通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

  VoSKY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Rex Cherng表示,互联网语音通讯模式在中国具有相当大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能够为中小企业降低通讯成本,此次VoSKY与神州数码结成战略合作,也正是看中了神州数码强大的分销能力,来共同拓展这一市场。

  神州数码常务副总裁王华茂表示,神州数码具有强大的客户资源,未来将发动代理商积极寻找客户,通过口碑相传,向更多企业推广互联网语音模式。

  “我们分销出去的不是产品,而是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将进行一系列活动,在

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对潜在客户进行培训和推广。”王华茂说。

  在谈及VoSKY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时,Rex Cherng表示,希望先把渠道布建好,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内,让20%中型企业成为该种模式的客户。(李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