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首席财务官敲定新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 SNDA)(以下简称“盛大”)公布了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之合并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07年第三季度,盛大净营业收入达6.56亿元人民币(8740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发布财报的同时,盛大宣布,任命公司战略投资副总裁吴兆莆女士(Grace Wu)为盛大首席财务官。

  吴兆莆于2007年10月加入盛大担任战略投资副总裁一职。加入盛大之前,吴兆莆在全球领先的TFT-LCD制造商之一友达光电公司供职5年,主要负责财务规划与分析,投资者关系以及资本市场运营方面的工作。在此之前,吴兆莆曾任职于著名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从事资本市场和投资银行部门的相关工作。吴兆莆拥有国立台湾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吴兆莆曾于2004年获《亚洲金融》杂志评选为台湾最佳投资者关系代表。

  作者:阿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