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免费存储至Google服务器 谷歌推存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Google将推出网络存储服务,允许用户将本地计算机中的文件存储在Google的服务器上。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Google将在数月内推出网络存储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将通常存储在本地计算机中的文件存储到Google的服务器上,如word文档、音乐文件、图片和视频内容等。

  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在任何一台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访问这些文件。另外,该消息还称,Google计划为用户提供一定的免费存储空间。如果付费,还可获得更大的空间。

  目前,雅虎和微软等科技也都提供了网络存储服务,但大部分无法满足企业个人的需求。例如雅虎的公文包服务,需要用户登陆网页,然后一步步按照提示上传文件,而且还有很多约束条件。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