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7: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盛大(Nasdaq:SNDA)今天宣布,任命战略投资副总裁吴兆莆(Grace Wu)为新任首席财务官。吴兆莆在企业财务方面拥有12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2007年10月,吴兆莆加盟盛大担任战略投资副总裁。加盟盛大之前,她曾在液晶面板厂商友达光电工作五年,负责财务规划和分析、投资者关系、以及资本市场活动。加盟友达光电之前,她曾在高盛和雷曼兄弟的证券资本市场和投资银行部门工作。吴兆莆拥有台湾大学学士学位,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国际银行和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她曾经被《亚洲金融》杂志评为2004年最佳投资者关系代表(台湾)。(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