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雷雷未离开TOM在线 CEO职位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王雷雷未离开TOM在线 CEO职位保持不变
TOM在线CEO王雷雷

    新浪科技讯 11月27日下午,据内部人士透露,王雷雷目前仍是TOM在线、TOM易趣的CEO,这也间接否认了王雷雷在此次TOM在线内部调整中的离职传闻。

    今日下午14:10,TOM在线发布声明称对门户网站架构进行调整,从以内容为主的媒体形式转向以产品和功能为主导的应用类服务,并在采编部门内裁员,这意味着TOM在线彻底放弃了新闻门户的竞争。

    “王总肯定没离开TOM在线。”TOM在线相关人士强调指出,王雷雷目前职位不变,外界称其将离职的传闻不实。

    一位接近王雷雷的人士告诉新浪科技,此次调整是公司整个业务结构的调整,不涉及管理层变动,“对王雷雷的职务没有任何影响。”

    该人士还指出,TOM在线未彻底放弃做内容,将保留优势频道的资源。娱乐、体育、汽车、社区等频道将不是“重灾区”。截稿前,TOM在线官方未透露裁员具体数字。(马城)

  相关新闻:

    吕伯望:TOM在线亟需重新战略定位

  王雷雷未离开TOM在线 CEO职位保持不变

  TOM在线宣布转型裁员 补偿方案按照N+1模式

  TOM在线第二季净亏损956万美元

    关于王雷雷:

    王雷雷:将门虎子 IT先锋

    王雷雷:有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