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在线转变门户策略 采编部受影响被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5:3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7日北京消息(文/张丹):原来四大门户之一的TOM在线,今日发表声明称,将转变门户策略,未来以提供应用类服务为主。

  TOM在线在9月退市之后,一直在进行调整。而坊间盛传TOM在线将在近日裁员一事今日得到了证实,声明表示,将有采编人员受到此次调整的影响。

  据悉,TOM在线目前拥有的应用类产品主要有语音通信类产品skype以及电子商务类产品易趣网。

  TOM在线声明如下:

  TOM在线为配合网站产品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旗下门户网站架构作出调整,门户的服务将由以内容为主的媒体形式,逐渐转向由产品、功能为主导的应用类服务。在资源的配置方面,公司将继续发展,并加强我们拥有竞争优势的产品的投资,也会注重跨业务线的产品在用户和服务方面的整合。

  受是次调整影响的员工,主要为编采部人员,公司已按劳动法例的要求作出补偿。

  关于TOM在线

  TOM在线为无线互联网公司,为用户提供多媒体增值产品及服务。主要专注于向年轻时尚的群体提供包括无线互联网业务和网络广告在内的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包括短信、彩信,WAP,无线音讯互动服务(IVR),内容频道,搜索,分类信息,免费及付费电邮服务,及

网络游戏的多个领域。截至2007年6月30日,TOM在线是中国唯一在无线互联网服务各领域名列三甲的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