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应用软件前景被高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可用于社交网站Facebook平台、名为“基督降临节日历(Advent Calendar)”的应用软件上周在eBay上拍卖,其最后出价没有超过7099美元。业界人士称,此举意味着Facebook平台整体应用软件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今年春季,Facebook面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其服务平台。自那时以来,已经出现5000多个基于Facebook平台的应用软件,Facebook用户总量也因此大幅增长。分析人士称,从投资角度看,目前还没有一款Facebook应用软件能卖出好价钱,原因之一是某些应用软件本身开发思路还有问题。具体到“基督降临节日历”软件,投资者不可能期望从这款一年仅24天内有效的产品中盈利。

  分析人士还表示,或许“基督降临节

日历”属于特例。考虑到Facebook平台推出的时间并不长,今后还会出现大量富有创意的应用软件。随着越来越多第三方开发者的加入,Facebook应用软件整体市场或许能出现大幅增长。(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