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将提供新闻feed功能 借鉴Facebook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3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7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Fox Interactive Media总裁彼得表示,MySpace计划在未来30-45天内推出Facebook风格的“新闻feed”。

  “新闻feed”会向用户通报朋友和同事在干什么,已经成为了Facebook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彼得表示,我们非常关注“新闻feed”概念,我们将在未来30-45天内提供这一功能。

  彼得表示,MySpace还计划通过让用户创建不止一个档案,表达自己的不同版本,例如一个版本面向家庭,一个版本面向朋友,另一个版本则面向工作单位。这一新功能将让用户表达自己的不同侧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