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集团明年推广告网络 将用来销售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7日消息,新闻集团的互联网业务部门计划最早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个网络,在新闻集团内部,甚至在其它媒体公司产品上销售广告。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一,Fox Interactive Media的总裁彼特在“路透社媒体峰会”上表示,在首先为MySpace社交网络建立后,在内部被称为“FIM Serve”的这一网络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热门话题。他说,我们将与新闻集团的其它部门进行谈判,开展投放广告的业务,最终我们将向其它媒体公司提供广告投放服务。彼特说,我们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一网络。我们已经在与其它媒体公司接触。

  这一广告网络的推出发生在网络广告业界的收购狂潮后。为了在快速增长的网络广告领域获得优势,微软、雅虎、Google、AOL进行了大肆收购。

  彼特指出,这一广告网络的重点是图形显示广告,不会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发生冲突。他说,Fox Interactive的网络最终会被用来销售手机广告。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