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lexa:Facebook超Myspace 成全球第6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Alexa数据显示,Facebook日页面访问量(PV)已经超越竞争对手Myspace。

  Alexa数据显示,最近3个月,Myspace流量并未出现大幅增长,而Facebook则保持一贯的高增长态势。正因为如此,Facebook流量一举超越Myspace,并取代后者成为全球访问量第六大网站。

  有趣的是,Facebook在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的同时,正值其新广告系统遭到上万名用户反对之际。

  当然,网站流量仅仅是决定谁是最大的社交网站的重要因素之一,营收、用户规模和活跃程度等等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