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内网称白领网络日增100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56  新浪科技

  校内网白领网络每日增加100家公司

  ——人工审核 日开公司百余家 白领依然无法满足

  新浪科技讯 “开通一家公司需要交多少钱?”“请问多长时间才能开通?”“我们公司没有内部邮箱能开通吗?”……从11月20日校内网正式开通白领网络以来,每天都能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公司职员打来的咨询电话,据校内网工作人员称,校内网目前每天开通公司达到100余家,但还是难以满足白领们迫切的心情。

  11月20日,千橡互动旗下网站、中国最大的SNS网站——校内网,在北京举行了“领跑中国SNS,开启校内网立方体暨校内网进军白领、高中市场”新闻发布会。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推出白领、大学、高中SNS网络。在大学生市场,校内网已经拥有2200所大学,超过1800万的在校大学生用户,980万活跃用户,是中国web2.0时代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互动社区。据校内网负责人许朝军介绍,从今年9月份开始,白领和高中社区的测试版本就已经推出,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线下推广活动。截至11月20日发布会前,已经开放了80所高中和500家公司,其中包括IBM、Google、联想、蒙牛、三星等知名国内外大型企业和集团。

  11月20日发布会当天,就有报社记者咨询如何在校内网开通报社网络。“在白领网络开通公司是不需要交钱的。”校内网白领网络工作人员解释,高中和白领两大新区继续坚持校内网的实名制度,白领开通有两种方式:1、使用公司的内部邮箱注册,2、使用msn帐号后缀hotmail.com,,msn.com,live.com,live.cn,passport.com。这两种注册方式必须所在公司被开通,白领才能进入自己所在的公司网络和同事交流。

  “发布会我们平均每天开通100余家公司,但这种速度还是无法满足众多白领们的需求。”校内网白领网络工作人员说,开通公司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校内网工作人员收集的各行业公司名称,另一种是公司员工电话申请开通。“为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为维护纯洁的社区氛围,我们开通公司和审核白领注册都是人工进行,难免影响一些公司的开通速度。”校内网工作人员最后表示,他们将尽量提高速度,满足更多的白领和公司的开通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