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纳基金合伙人龚挺30日做客VC人生聊TMT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纳基金合伙人龚挺30日做客VC人生聊TMT投资

海纳创投基金合伙人龚挺(新浪科技配图 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消息,海纳基金(SIG)合伙人龚挺将于30日做客新浪VC人生,就海纳基金投资策略、投资状况和关注的投资领域以及TMT产业投资策略与各位网友做深入的交流。

  SIG在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活动通过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AI), SIG设于上海的全资境外企业来进行。SIG中国团队具有完全的判断力将资金运用于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等投资管理活动。

  SAI是海纳国际集团(SIG)的全资子公司。SIG是总部设于美国的大型金融服务公司,其员工超过1400人,在全球主要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

  SIG致力于将其全球业务拓展到中国。作为这一进程的重要一步,SIG授权SAI利用其自有资金在中国境内进行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等活动。[详细]

    欢迎提问<<<<<

    聊天入口:海纳基金合伙人龚挺30日做客VC人生创业与投资

  龚挺简历:

  龚挺从2006年1月起担任海纳亚洲投资基金的董事总经理职务。在加入海纳投资集团之前,他曾任优势资本的管理合伙人,优势资本是一家从事财务顾问及天使投资的公司。1996年至1999年期间,龚先生曾任斯达康公司的总经理兼UT斯达康公司的高级管理顾问。1993年至1996年期间,龚先生曾服务于一家房地产基金。另外,龚先生为Hotvoice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Hotvoice公司曾被誉为统一通讯技术的行业先驱。1990年至1992 年期间,龚先生曾任罗切斯特大学助理教授和研究学者。龚先生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应用物理学士学位,并于1990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电子工程的博士学位。

    相关栏目:

    白银时代

    VC人生/VC栏目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