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玺诚传媒确定IPO指导价格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3日(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玺诚传媒披露了更多首次公开招股(IPO)信息,包括预计发售美国存托凭证数量和指导价格区间。

  玺诚传媒预计将通过IPO发售近92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股票发行价在每股13美元到15美元之间。在92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中,有730万股来自于玺诚传媒本身,剩余180万股则来自于限售股东。玺诚传媒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20股普通股。假设IPO发行价为指导价格区间的中值,即每股14美元,除去特定费用和支出之后,玺诚传媒将通过IPO获得9190万美元的净收益。玺诚传媒将不会从限售股东出售的美国存托凭证中获得任何收益。

  玺诚传媒是一家卖场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截至10月15日,玺诚传媒的

数字电视广告网络覆盖了中国65个城市的534家卖场。按照零售商公布的数据,玺诚传媒广告网络的受众人数达到约8000万人。玺诚传媒同多家大型零售连锁店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家乐福、世纪联华、沃尔玛和物美等等。

  玺诚传媒广告网络包括一个中央管理服务器系统,它通过宽带连接到各个卖场的计算机服务器。玺诚传媒表示,通过虚拟专用网络(VPN)技术,该公司可以远程、经济高效地发布和更新数千个单独的媒体文件。玺诚传媒联合创始人、CEO田冠勇此前曾经担任JDA软件集团中国区总监,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财务官曾义兴曾经担任网达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在截至6月30日的2007年上半年,玺诚传媒的净利润为720万美元,净营收为1870万美元。在截至9月30日的2007年第三季度,玺诚传媒的净营收为990万美元到1130万美元,净利润为200万美元到290万美元。玺诚传媒表示,将努力修正财务报告内部控制方面的重大缺陷。玺诚传媒计划将IPO收益用于扩展网络、增强系统、偿还债务、以及常规企业用途,包括潜在的收购。

  在此之前,中国机场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航美传媒已经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交易首日,航美传媒股价较IPO发行价大涨39%。本周五,航美传媒股价报收于16.56美元,较IPO发行价高出10%。此外,中国户外数字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华视数字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简称“华视传媒”)也计划在美国进行IPO。

  玺诚传媒的IPO首席承销商为Piper Jaffray,副承销商包括Jefferies和Needham。根据协议,IPO承销商可以在配额之外再从玺诚传媒购买14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玺诚传媒美国存托凭证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股票代码为“ADTV”。(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