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mail创始人推新型办公软件挑战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Hotmail创始人推新型办公软件挑战微软
Hotmail创始人萨比尔·巴迪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Instacoll公司周三推出了一款在线-离线混合应用——Live Documents。它实际上是一款整合了多种功能的办公应用套装,与微软Office类似。

  Instacoll公司的创始人包括萨比尔·巴迪亚(Sabeer Bhatia)、苏马斯·拉哈文达(Sumanth Raghavendra)和考夏尔·卡瓦莱(Kaushal Cavale),其中巴迪亚还是Hotmail的创始人。1997年,巴迪亚以4亿美元的价格将Hotmail出售给了微软。在卖出Hotmail之后,巴迪亚曾多次尝试新的投资但一无所获。

  作为Instacoll的董事会主席,巴迪亚周三表示,经过过去两年的开发,Live Documents已经成为一款完全“印度造”的产品。他说:“我认为Live Documents的成就将比得上Hotmail。”

  Instacoll首席执行官拉哈文达表示:“Live Documents推出之后,将填补微软留下的所有空白,特别是在网络领域。用户将可以通过托管模式访问Live Documents,不管是使用高级服务器,还是即插即用的设备。”Instacoll目前只在一定范围内发行Live Documents,但未来两到三周内将面向全球推广。其中,个人版Live Documents将免费提供给用户,而企业版则收取一定费用。

  Aricent将成为Live Documents的首家企业客户,其7000名员工都将使用这一应用。巴迪亚表示:“即使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我们收取的费用也十分低廉。全年使用费用最低只有50美元,每月只有10美元。毫无疑问,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削减成本。” Live Documents采用了Flash和Flex等富应用技术,允许用户在常用浏览器中编辑和浏览文档,而且不受地点和

操作系统的限制。(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