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酷网获2500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松) 昨日,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宣布成功完成了第三轮共计2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据了解,这是中国互联网视频行业融资规模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此次融资主要源于贝恩资本集团旗下的Brookside Capital Partners及3家既有股东Sutter Hill Ventures、Farallon Capital和Chengwei Ventures(成为基金)4家机构。贝恩资本是中国互联网业主流的投资方之一,至今仍是百度、腾讯、新浪等中国互联网标杆企业的股东。

  优酷网CEO古永锵说,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促进优酷网的市场和业务扩张,强化网络视频的产品研发和服务水准。目前,视频网站的成本三分之二左右都是用于服务器和带宽的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