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在美搜索份额增至58.5% 雅虎微软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2日消息,本周三发布的业界数据显示,10月份,Google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实现了最大的单月增长幅度之一,延续了其过去二年来市场份额增长的趋势。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市场调研厂商comScore表示,10月份,Google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由9月份的57%提高到了58.5%。

  10月份,按完成的搜索数量计算,五大搜索引擎厂商都显示出了至少5%的增长。排在前五位的厂商是Google、雅虎、微软、Ask.com、包括AOL在内的时代华纳网络。comScore的发言人安德鲁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它们的搜索数量都出现了增长,但Google获得了不成比例的份额。

  雅虎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为22.9%,较9月份下跌了0.8个百分点;微软的市场份额由10.3%下滑到了9.7%;Ask保持了4.7%的市场份额;时代华纳的市场份额下跌了0.1个百分点,为4.2%。

  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特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我们相信搜索是一种自然垄断的业务,预计Google的市场份额会不断提高,直到达到100%。

  在美国网民10月份进行的105亿次搜索中,Google吸引了61亿次搜索。

  根据comScore最新的统计方法,Google的Web搜索次数增长了14.8%,高于雅虎、微软、时代华纳1位数的增长速度。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