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恩节前美国股市遭遇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李静) 感恩节前夕的华尔街未因节日到来而多些喜庆。纽约股市二十一日再受重创。道指直落二百一十一点一零,收于一万二千七百九九点零四,为今年四月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

  美国财长保尔森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二00八年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违约情况或许要比今年更严重。他的这番表态大挫投资者信心,包括高盛在内的金融股二十一日成为领跌板块。世界最大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以及美国最大的商业抵押贷款机构全国金融公司(Countrywide Financial)股价纷纷走低。前者下跌百分之六点五八,前者跌幅达百分之八点四之多。

  市场分析人士对金融股的未来走向亦表示忧虑,因为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次贷危机造成的损失远比最先估计的严重许多。

  当日,除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幅下跌外,标准普尔五百和纳斯达克指数跌幅都在百分之一以上。标普五百回落二十二点九三,收于一千四百十六点七七。纳斯达克下跌三十四点六六,收于二千五百六十二点一五。

  由于二十二日是传统的感恩节,美国股市将休市一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