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调高分众传媒目标股价至8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下午消息,花旗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鉴于分众传媒(Nasdaq:FMCN)第三季度业绩强劲,故将该公司目标股价由75美元上调至80美元,并维持其“买入”评级。

  花旗分析师Catherine Leung和Alicia Yap表示,第三季度分众传媒取得了无可挑剔的经营业绩,营收同比增长150%,每股收益同比增长57%。

  此外,花旗还表示,分众传媒拟分拆快速增长的无线广告业务上市,预计该公司股票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该投行预测,第四季度分众传媒毛利将反弹,即使剔除季节性因素及可能发生的重大重组,该公司未来两年的毛利仍将得到改善。(李敏)

  相关报道

  分众传媒高管解读第三季财报

  分众传媒第三季净利4660万美元 同比增长1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