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2:37  新浪科技

  历史的车轮即将碾过2007年,对于中国IDC产业来说,这一年虽然在整顿中踉踉跄跄,却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如今的IDC产业涵盖宽带接入、主机托管、机位出租、域名注册、CDN服务、VPS等多个方面,产业结构已经全面升级,这也对IDC产业链上的各个企业群体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而即将于2008年1月16日举办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www.idcquan.com/2007idc)又将如何推动IDC企业品牌价值快速提升,帮助企业迅速占领市场,把握先机呢?

  首先,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IDC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国内外著名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互联网增值服务商将高度参与。为电信级运营商重塑企业形象,宣传其带宽优势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我们知道,对处于产业链上游的电信级运营商来说,IDC产业结构的升级无疑也加快了其从传统的提供带宽、机房资源基础运营商向专业化信息通信运营商转型的脚步。而要想转型成功,其一贯保持的基础运营商形象必须重塑。重塑后的电信级运营商将积极推广其作为专业化信息通信运营商的全新形象,并利用得天独厚的带宽和机房资源,完善的产品增值服务来赢得IDC市场上巨大的市场份额。当然,重塑形象是有个过程的,也必须借助多方力量来完成。借助各种媒体和包括如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这样的会议会展的力量,抓住IDC产业结构升级的契机,电信级运营商必将会有一个漂亮的转身。

  其次,一年一度的IDC产业年度大典将邀请信产部的领导和业内专家全面解读IDC行业的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为IDC服务商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IDC服务商作为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可以说是整个行业的中流砥柱,在经历了今年行业大规模的整顿之后,大多数中小IDC服务商的业务量明显受到影响而下降。这让IDC服务商感受到了强烈的警示信号,那就是正确而及时地把握上级部门的政策走向是保持市场稳定增长的前提。据了解,第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会有20余家著名网游公司、视频网站、

电子商务网站的CEO/CIO倾情参与,可以为广大IDC服务商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客户把握需求,直接锁定准客户的难得机会,为IDC服务商准确地找到市场增长点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再者,IDC产业年度大典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营商以及IDC服务商,为防火墙、服务器、存储设备等其他IDC产品服务商提供与其直接客户亲密接触的大好机会。众所周知,2007年的行业整顿风暴和电信涨价使国内一些中小IDC服务商的“价格战”失去了生存的余地。IDC服务商开始尝试降低其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加强防火墙建设和对IDC数据中心的网络性能的改善来达到提升自身服务的目的。与此同时,这也为与IDC服务商同处产业链中游的IDC行业的相关产品厂商带来了巨大商机,特别是对绿色节能的服务器需求旺盛。届时,产品服务商可以利用会议提供的平台与广大IDC服务商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并可通过会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IDC服务商进行产品的推广,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还将安排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设备提供商、行业专家在本次大会上共同对话,商讨如何解决网络瓶颈,解读IDC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互联网企业和个人站长解疑答惑。并且互联网公司和个人站长还可以从会议上了解到全国IDC资源的分布及优劣情况,从为自己的网站找到安全稳定的托管机房。

  最近几年,互联网在中国普及速度非常迅猛,互联网的应用也已经非常广泛,互联网已经极大程度地融入了相当一部分居民的生活。对于网民来说,互联网正在从单纯的信息发布渠道向多应用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交流的平台转化。离开互联网,网民的生活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因此,如果网民想要了解互联网的运作模式,以及作为互联网基石的IDC产业的发展,也可以从IDC产业年度大典获知。

  同时本次大会将深度覆盖《中国计算机报》、《通讯产业报》、《IT时代周刊》、《互联网周刊》、《中国计算机用户》、《游戏创造》等业界权威平面媒体,而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天极网、CNET科技资讯网、赛迪网、中计在线、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等20多家网络媒体将会全程跟踪报道。全面专业的整合传播,多重耀眼的曝光度,必将大大增加企业在业内以及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影响力。

  总而言之,中国IDC产业结构升级后,无论是处于产业链上游的电信级运营商,还是作为行业中坚力量的IDC服务商和产品服务商,完善自身服务,利用媒体或展会的力量尽快树立强势品牌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尽商机。即将于2008年1月16日在北京盛大举办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www.idcquan.com/2007idc)将与中国IDC产业共进退,为IDC产业品牌塑造大声呐喊,推波助澜。而笔者也不妨大胆预言,未来的IDC产业必将出现“诸侯割据”的局面,而品牌营销一定是定天下的不二法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