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内网进军白领和高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千橡集团收购的校内网,将开辟新的网络阵地,进军白领和高中市场。

  作为国内最早的校园SNS社区,目前校内网注册人数超过1500万,活跃用户880万,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SNS大学生社区网站之一。从11月20日起,校内网将正式开放白领、高中网络,从原来的大学生用户群体分别延伸至白领和高中用户市场。庞大的学生市场不仅是数码和IT厂商的必争之地,也是国内外各大校园网站看好的热门市场,无论是Myspace,还是Facebook,都蓄势待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