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设立专项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48  深圳晚报

  每年10万元奖励深中学子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在昨天的深圳中学60周年校庆上,深圳本土企业腾讯公司宣布,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每年将捐出10万元,在深圳中学设立奖学金,第一期合作10年。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设立于2006年9月,该基金会是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原始基金2000万元全部由腾讯出资。腾讯基金会主要从事扶贫济困、救孤助残、赈灾救援、抗击疫情、助学兴教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及青少年 (特别针对其中困难群体)的教育发展项目和其他社会教育发展项目。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决定每年捐赠10万元,在深圳中学设立腾讯奖学金,第一期合作10年。腾讯奖学金包括“腾讯深中之星”、“腾讯深中优秀团队奖”、“腾讯卓越奖”3个奖项,涵盖高中部和初中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