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兴资本创始人、CEO包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华兴资本创始人、CEO包凡简介
华兴资本创始人、CEO包凡简介

  包凡先生是华兴资本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2004年创建华兴资本之前,包先生是国内领先的IT服务和软件公司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加入亚信集团之前,在其长达七年的投资银行家生涯里,包先生先后服务于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在此期间,包先生帮助数家领先的跨国公司进行资金募集、银行借贷、并购以及重组工作,其中包括加拿大贝尔、瑞士诺华制药、RPR、Investor AB、日本NTT、韩国KEPCO和KT等。在其投资银行生涯中,包先生帮助客户融资累计超过70亿美元,完成了超过600亿美元的国际并购业务。包先生与国内领先的企业也有过多项合作,曾经领导了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IPO项目之一中国联通56亿美元的海外上市。

  包先生也是一名非常活跃的天使投资人,投资了一系列成功的创业企业,包括在美国上市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掌上灵通/英斯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多媒体芯片设计制造商中星微电子,中国最大的在线娱乐互动和媒体公司千橡互动,中国在线音乐批发商R2G等。

  包先生拥有挪威管理学院理学硕士学位和上海

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