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旅行网获“卓越雇主”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宣布,该公司获得由《财富》杂志中文版与华信惠悦联合评选出的“2007年度卓越雇主”称号,华信惠悦是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及金融管理公司。

  携程旅行网CEO范敏说:强大的团队是携程最重要的资源,携程一直致力于完善公司、员工、社会三方共赢的发展体系,为员工创造愉快的工作环境、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分享成功机会也是携程旅行网的三大责任。

  携程旅行网旗下的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和度假预订业务均在国内行业遥遥领先。2003年12月,携程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成功上市,是目前成功的海外中国概念股之一。(王欣 徐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