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凡:新公司对于王秦岱来说是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下午,华兴资本CEO包凡对媒体表示,光线华友新成立公司对于王秦岱来说是双喜临门,这将会打造出一个“中国娱乐产业里的旗舰”。

    包凡是在当天下午光线与华友宣布合并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如此表示的。他亦是本次光线合并案财务顾问。

   “大家知道光线在前几年中与资本市场体系有过接触,这一次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值得庆贺的事情。”他同时表示华友光线合并的案子是他所做过20多个案例中个人投入时间最多,也是个人感情投入最多的。

   “双方都是我个人的好朋友,也是我们合作的客户伙伴。好比两位常年的好朋友大家走到一块,喜结良缘很高兴的一件事,在这儿由衷的祝福两位新人愉快,百年好和。” 他表示。(吴文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