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Q3净利降41% 正与暴雪谈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五,第九城市(Nasdaq:NCTY)发布今年Q3财报显示,由于新游戏投入过大,导致利润同比明显下滑了41%,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目标。当日,花旗集团将九城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由此,九城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跌了约32%,报收21.53美元。

  财报显示,九城本季度净营收是3.16亿元,同比增长35%。但其净利润只有3820万元,每股收益1.29元,去年同期,这两个数字分别是6430万元和2.61元。九城董事会主席兼CEO朱骏解释说,收入反弹但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新游戏的集中推出,我们增加了销售和营销支出,同时为准备新游戏的推出而扩大了运营团队,也导致支出增加”。当日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JasonBrueschke下调了九城的股票评级,并将九城的目标股价从55美元调低至35美元。

  由于九城与暴雪关于《魔兽世界》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因此双方续约与否成为业界关注重点。朱骏在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及,在推出《燃烧的远征》过程中,九城就一直同暴雪密切合作,目前已经就《魔兽世界》的续约问题展开谈判。据悉,上周,暴雪方面曾派出两位高层前往九城,与之沟通有关本地市场、中国用户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事宜。朱骏并未透露有关谈判的具体细节,但表示“很有信息同暴雪娱乐就续约达成一致”。《魔兽世界》一直是九城营收的主要支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