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efox3.0根除1.1万个Bu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社区管理员Asa Dotzler近日表示,目前已经修复了Firefox 3.0中的1.1万个Bug,但仍有700个尚未被修复。

  据悉,在Firefox 3.0正式版于明年上市前,只能修复剩余700处Bug之中的20%,剩余80%都将无法得到修复。

  目前,Firefox 3.0的开发进度已经拖后。按照原计划,Firefox 3.0 Beta 1于今年7月底发布,9月底更新至Beta 2、年底发布正式版。

  而如今,Beta 2要到12月才能推出,正式版预计要到明年一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