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互联网3至5年后将完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日召开的移动互联网世界大会上,业内分析师一致认为,在3-5年之后,移动互联网等服务将完全免费提供,转而由广告应收来资助。

  目前,运营商主要通过注册形式来获取利润。例如,通过提供手机电子邮件、铃声下载或手机电视等服务向用户收取费用。

  但是,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要想在该市场站稳脚跟,运营商必须要提供免费服务,然后通过广告营收来保证利润。

  美国互动广告局(IAB)移动委员会联合主席Andy Jedynak表示:“与注册付费模式相比,大多数用户更喜欢由广告赞助的免费服务。”Jedynak说,3-5年之后,广告将成为移动设备营收的主要来源。

  据杨基集团数据显示,目前只有9%的手机用户接入国际互联网。但另据IDC数据显示,到2011年,20%的手机为支持互联网接入功能的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