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线传媒将对骨干员工发放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4: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凌晨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光线传媒(以下简称“光线”)将在成功合并华友世纪(以下简称“华友”)之后,对光线传媒的骨干员工发放期权。

  尽管该期权计划来得有些晚,但仍让不少光线员工感到兴奋。此前有内部消息称,与华友合并计划虽早已敲定,但光线内部一直未公布任何有关派股的消息,中、高层期权分配亦不明朗,这让人颇感纳闷。

  有知情人士告诉新浪科技,光线一直有骨干员工的期权计划。之前公司同时拥有单独登陆纳斯达克与合并华友两种方案,这两种方案的期权分配计划不一样。公司之前迟迟未确定采用哪种上市方式,因此把期权发放工作留在合并工作之后。

  据悉,光线的财务部门也主张等合并之后再做期权分配,那样更稳妥一些。但可以确定的是,光线很快将对员工推行期权计划。(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