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线华友管理团队名单曝光 合并后不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4: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凌晨消息,据内部人士证实,光线传媒(以下简称“光线”)总裁王长田将出任新公司光线华友的董事长兼CEO,华友世纪(以下简称“华友”)董事长王秦岱将退出新公司。该人士还透露,光线与华友合并不会有裁员举措。

  据悉,王长田将是新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华友总裁王少剑将出任联合总裁兼CFO,光线传媒副总裁李晓萍将出任联合总裁,以上3人将组成新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其中,王少剑、李晓萍2人亦是公司董事。在公司董事会中,光线占的比例更高一些。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秦岱曾全程参与了此次合并的策划与决策,其最终淡出是个人选择。一位接近王长田的人士告诉新浪科技,王长田曾多次对王秦岱提出挽留,但他最终选择了个人发展计划,这让王长田感到非常遗憾。

  由于华友之前针对合并计划做过人员与部门调整,合并之后无需再做大幅改动,因此此次合并不会导致裁员。据内部人士称,两公司目前都是事业部体制,没有任何一个事业部是重合的,因此不需要裁员。(马全智)

  相关报道:

  光线原计划明年6月上纳市 为合并放弃单独IPO

  光线传媒将对骨干员工发放期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