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并购雅虎传闻再起 即刻实现五年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08: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Henry Blodget日前表示,要想在3-5年内跻身在线广告市场两强之列,微软可能要收购雅虎。

  在近日的瑞银投资者会议上,微软平台与服务部门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披露了一项名为“10,20,30,40”的计划,旨在提升微软在网络搜索、用户访问量及广告营收方面的市场份额。

  根据该计划,微软拟在3-5年内跻身在线广告市场两强之列,而搜索市场份额将从10%增至30%。

  对此,Henry Blodget认为,微软要想实现该目标,必须要收购雅虎。Blodget说:“收购雅虎将使微软的搜索市场份额立即增至30%,广告市场份额增至40%。”

  关于“微软并购雅虎”的传闻已流传几年,最近一次是今年5月的事情,但时至今日,双方仍未达成任何并购协议。(责任编辑:崔平)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