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投资1亿元下注中国宽带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3:3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罗小卫 北京报道

  11月11日,《华夏时报》记者得到独家消息,一家还未正式上线的视频网站中国宽带娱乐网获得了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

  “中国宽带娱乐网前身是U网。”中国宽带娱乐网总裁李健对《华夏时报》记者介绍称,“U网是我们团队的一个创新的概念,因为全国有很多青少年,很喜欢看现场演唱会,像同一首歌、欢乐中国情在全国有大量人关注,很多明星是不能够去全国开演唱会的,我们当时用这么一个理念来进行U网整个结构性的设计,也做过了一次转播的尝试。”

  视频网站,投入资金非常大,光是向电信运营商购买带宽就需要占用一大笔费用,因此,资金成为视频网站的一个难题,这一点U网同样不能幸免。

  “我们的资金链在今年3月份出现问题,拜访了很多投资商,我们用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去寻找资金。”李健介绍。

  北京京顺盛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袁震宇对《华夏时报》记者透露,该公司注资U网打造中国宽带娱乐网的整体规划,“我们集团有电影制作投资公司,我们准备为中国宽带娱乐网筹建一个面积大概在4000平米的小型影视制作中心,然后我们把以这几个产业为点创造出来的内容提供给这个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