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商报:光线照进华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3:46  北京商报
科技时代_北京商报:光线照进华友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或许能够通过和华友世纪的合并从而实现纳斯达克上市之梦。昨日,消息称,光线传媒已与华友世纪合并成立了新公司,光线传媒持有新公司的控股权,双方正进行内部整合。

  据消息人士透露,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将出任合并后新公司的总裁,华友世纪现任总裁王少剑将出任新公司的总裁兼CFO,而华友世纪原CEO王秦岱则有可能离开新公司。

  商报解读

  光线传媒和华友的合并意味着SP辉煌时代的正式终结。遥想当初SP纷纷涌入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的风光,谁能想到有今天这样的结果。其实华友早就在向娱乐转型,如收购飞乐、鸟人音乐等等,但是人们依旧认为它是SP的代表。如今和光线的合并让华友真正变成了一家娱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