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软件又出漏洞打开文档就会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26  北京晚报

  下周关注病毒:MDropper释放器变种Z(Dropper.MDropper.z),警惕程度★★★。该病毒利用微软办公软件Word的最新漏洞传播病毒,当用户打开带有病毒的Word文档后,会自动释放出一个木马病毒并运行。由于微软还没有提供针对此漏洞的补丁程序,用户需时刻警惕其变种病毒出现。

  专家建议:不打开可疑邮件和可疑网站;不要随便打开陌生的Word、Excel以及PPT文档;及时给系统打补丁;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安装带有“木马墙”功能的个人防火墙软件。

  查杀方法:及时升级杀毒软件或登录online.rising.com.cn使用在线杀毒。J0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