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玺诚传媒拟挂牌纳斯达克 VC注资两年后有望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20  清科研究中心

  清科研究中心 张晓娜

  据悉,卖场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上海玺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GEN Digital Media Co., Ltd.,简称“玺诚传媒” )计划以ADS形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ADTV”,拟融资1亿美元,Piper Jaffray担任此次IPO承销商。

  玺诚传媒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 “卖场电视”运营及市场推广的专业媒体公司。其合作伙伴大都是国际国内知名卖场,目前主要包括家乐福、易初莲花、易买得、物美等优质卖场,及建材卖场百安居。

  据玺诚传媒透露,公司在2005年9月获得上实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和住友商事亚洲资本(住友亚洲)的首笔风险投资。2006年1月再次获得集富亚洲、华盈创投、和通集团和原股东住友亚洲等多家风险投资基金的第二轮注资。2006年12月7日,玺诚传媒又与美林集团,及华盈创投、红点投资、集富亚洲、住友亚洲及和通集团等多家投资机构正式签约,第三轮融资超过2400万美元。

  11月14日美国

证监会披露的文件显示,玺诚传媒公开发行
股票
前,华盈创投持股4,839.36万份,占总股本12.15%,红点投资持股4,660.38万份,占总股本11.93%,集富亚洲持股4,149.32万份,占总股本10.87%,美林集团持股7,368.34万份,占总股本19.30%。

  玺诚传媒没有透露IPO的价格区间,但表示一些股东会在此次IPO中出售股票。

  玺诚传媒计划用此次IPO的净所得来扩充运营网络,加强系统,偿还债务,收购市场资源以及一般用途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