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商务东风舞 电子邮箱凭借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01  信息时报

  电子商务不是一个新名词,但电子商务绝对是一个时下火得不能再火的“热词”。在互联网的世界里,阿里巴巴上市舞起的电子商务东风,就让同一屋檐下的中国雅虎邮箱笑颜绽放。

  目前在网络世界中,人们还找不到一种比电子邮件更为私密、安全、可靠的沟通手段。IM是够快,但谁敢用聊天方式下正式订单呢?而且聊天纪录是很难长期保留的,也没法搜索查询。万一有个闪失,拿什么作为交易凭证寻求法律保护呢?有近4万人参加了两个月前的网商大会上。一位来自湖南的家具商对沈建明说:“有你们这么无限量邮箱,可是大好事,就再不用删信了。”不少网商都愿为一个无限量而且安全稳定的邮箱付些费用,只要能确实保证服务品质。

  雅虎邮箱现有的很多创新功对网商们还有更多的价值。它内置的网页版雅虎通就能让大家那时在线沟通、交流、谈判,之后把对话纪录保存为任证,并转发成邮件给对方确认。是与功能强大的雅虎相册整合在一起的,可以方便网商收发储存产品照片、说明等图片资料。这些细节功能,如果不是用在

电子商务沟通方面,其价值远远得不到充分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