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网龙前三季利润劲增2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覃羿彬) 本月2日方登陆港交所的内地网游商网龙(8288.HK)公布了其今年1-9月的未经审核营运业绩,公司录得营业额人民币4.5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699.6%;利润更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662.3%,达人民币2.66亿元。

  网龙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受惠于旗下《征服》、《魔域》及《机战》这三款旗舰游戏持续受到市场欢迎,其中《征服》和《魔域》两款游戏于Q3的收入分别达人民币3790万元及1.28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31.4%及582.9%。网龙早前更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一家中国著名电影企业签订独家合作协议,根据《投名状》电影故事之主题、内容及人物开发及制作同名网络游戏,并计划与电影上映时间同期推出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