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ANN将加速国家顶级域名国际化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1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国际报道 互联网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ICANN)周四在里约热内卢召开的“互联网管理论坛”会议上宣布,将加快国家顶级域名及本地语言脚本的开发工作。

  ICANN表示,已经启动国家顶级域名的国际化进程,可以帮助国家顶级域名系统支持拉丁字符以外的语言。

  国际化域名(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又称多语种域名,是非英语国家为推广本国语言的域名系统的一个总称。

  目前,ICANN已经完成了大量的IDN域名的开发工作,这一组织正在对其进行影响力的技术评估。下一步,ICANN将起草一个规范新国家域名的草案。

  ICANN在本月初已经批准建立国际域名工作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