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士丹利重申新浪股票评级为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就新浪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发表了评论,并重申对新浪股票的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下面为报告的主要内容:

  新浪第三季度销售额为6430万美元,同比增长15%,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91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32美元,与我们此前的预期一致。

  在利好的方面,新浪第三季度广告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11%,在总营收中占到71%的比例,去年同期为58%;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优异,新浪预计第四季度广告营收将比上一季度增长7%到9%;新计划(例如与谷歌合作和名人博客)成为销售额增长新动力,在第三季度营收中占到约4%的比例。令人担心的是,新浪第三季度短信营收持续下滑,比上一季度下滑20%,主要由于运营商政策更加严格。

  我们重申对新浪

股票的评级为“增持”,为新浪股票确定的DCF公平价值为55.6美元,这意味着新浪股价还有10%到15%的上涨空间。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奥运会相关广告营收将加速增长;第二,新浪在富媒体服务领域全面出击。(摩尔)  

  相关报道:

  新浪第三季度收益超分析师预期

  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