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888龙粤手机在线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专卖店上网

  新快报讯 随着网上消费环境的日益成熟,网上购物已成为白领越来越青睐的一种消费方式。这种全新的网购行为也引起了一些精明的手机销售商的关注,近日,广东龙粤通信推出了华南首家手机品牌网店--96888龙粤手机在线,全面进军手机网络销售领域。

  据相关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B2C市场规模达到10.20亿元,预计2006年至201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9.89%。针对网上购物的快速发展,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都开始尝试网上直销手机。而在手机销售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的传统手机销售商,也试图把为顾客提供更优惠价格的网上销售和提供优质服务与品质保证的地面实体店结合起来,以便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

  近日,广州手机连锁的龙头企业龙粤通信率先推出了96888龙粤手机在线的专业手机电子商务平台。据介绍96888龙粤手机在线是龙粤基于十多年专注通信的行业经验,充分挖掘顾客购买和使用手机时产生的各类需求,通过携手Nokia、索尼爱立信、三星、MOTO与中国移动等众多优质手机和运营商品牌,汇集增值应用和手机配件供应商,以96888网站和热线的形式,将线上电子商务与线下龙粤实体营业厅相结合,为顾客提供最佳性价比、最便捷的手机消费与全面权威的手机咨询服务。

  对于96888龙粤手机在线的发展前景,龙粤的相关负责人充满信心,他认为现阶段96888龙粤手机在线的主要目标顾客是那些对网络购物并不陌生且工作繁忙的白领时尚人士和商务人士,该客户群体和龙粤通信传统的客户群体高度吻合。该负责人指出,开创了中国第一家爱立信授权专卖店、广州第一家诺基亚授权专卖店,手机体验式营销的龙粤有能力有信心把96888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手机销售咨询服务平台。届时,顾客不仅能在96888龙粤手机在线获得优质优价的品牌手机,还能订购到各大知名厂家发布的最新款手机;96888龙粤手机在线还为追求个性的白领准备了丰富的手机配件和手机增值业务套餐。在售后服务方面,96888热线和线下实体连锁店可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维修与咨询服务,96888龙粤手机在线还将提供最全面、专业的手机产品介绍和使用知识指导,以及最新的手机厂商、运营商、配件及增值提供商的最新优惠信息,方便客户查询。 (董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