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创始人下月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婚礼低调地点保密

  新快报讯 又一名世界级的钻石王老王即将结束单身生活!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将于下月举行婚礼,与他的大学校友步入婚姻殿堂。

  据报道,佩奇的婚礼将于12月8日举行。受到邀请的客人被要求携带护照,因此这次婚礼很有可能会在美国之外的某个地方进行。本月早些时候,硅谷一个名人八卦网站曾报道说,佩奇可能于12月7日在加勒比海的尼克群岛举行婚礼,那里是英国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买下的私人岛屿。

  

新娘露辛达·索思沃思目前是斯坦福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专业的博士生,一年多前和佩奇开始交往。在创办谷歌公司之前,佩奇也曾在斯坦福大学就读。

  在《福布斯》杂志今年公布的美国富豪排行榜上,佩奇和布林两人以185亿美元的资产净值并列全美富豪榜的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