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界收购香港日发证券公司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金融界(Nasdaq:JRJC)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香港证监会的批准正式成为香港日发投资公司(Daily Growth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的大股东。该交易有望于12月中旬结束。

  今年9月7日,金融界收购了香港证券公司——日发投资有限公司85%股权,斥资约300万美元。根据双方签署协议,金融界有权利在交易完成5年内收购日发投资剩余15%股权。日发投资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拥有35年历史的证券公司。

  相关报道:

  金融界300万美元收购香港证券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